静宁审计的色彩

  • 时间:2024-03-11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今年是审计机关成立41周年,正是我加入审计机关队伍的第十年。十载春秋,初入审计,开始思考这份工作的意义,深入审计,便探寻审计工作的底色。

我说静宁审计是红色的,因为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准确、全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围绕政策部署,紧扣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目标,持续加大重点领域监督力度。

我说静宁审计是绿色的,因为在老同志的帮助培养下一批年轻同志迅速成长,就像种子抽发出幼苗,终将长成一棵参天大树,年轻同志在审计一线不断锤炼本领,用青春践行使命,用奋斗诠释着审计精神的传承。

我说静宁审计是蓝色的,不断探索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关注生态文明建设政策和决策部署、土地资源管理开发利用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措施执行、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等方面情况,守护好我们头顶的那一片蓝天。

我说静宁审计是金色的,局里组织实施的审计项目两次荣获审计署优秀项目殊荣,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以创新审计理念,持续拓展审计深度和广度,锚定“走在前、做示范”,在静宁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审计新作为。

静宁审计的颜色是五彩斑斓的,我在五彩的审计生活中用勤勉耕耘收获,用热忱浇灌理想,为自己热爱的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时光流转,前路漫漫,我依旧无悔选择、坚守初心,还有下一个十年继续见证审计事业更加精彩的明天。


作者:魏雯婷     审核:王亚峰    责任编辑:魏雯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