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审计局开新局、谋新篇,打好预备役

  • 时间:2024-03-11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期,静宁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目标任务,确保新的一年审计工作开好局、起稳步。

会议听取了9名分管领导分别汇报2024年工作思路并安排部署分管领域各项具体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从审计业务质量、年度考核任务、队伍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全体干部要紧盯目标任务,保质量、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保持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明责于心、履责于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2024年开展审计工作要凝心聚力,立足职能职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发力点放在“六个聚焦”上,全局上下团结一心、苦干实干,用心干事、用力破解难事,发挥审计监督职责、提升审计成效、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坚持“以审代训”,以抽调人员积极参与省市统一组织的审计项目为平台,深化研究型审计,增强技能本领,提炼优秀审计成果。

会议强调,严格审计各环节的质量管控,打造精品力作,防范审计风险,有序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审计质量持续提升。审计人员在职责范围内大胆监督、敢于碰硬,敢审敢严、真审真严,查准查实查透。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做到依法、文明、廉洁审计,让清正廉洁成为审计的最硬底牌和最亮名片。


作者:魏雯婷     审核:王亚峰    责任编辑:魏雯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