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电子审计中心认真学习贯彻近期有关会议精神

  • 时间:2024-03-28
  • 浏览次数:
  • 来源:电子审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电子审计中心专题学习市委主要领导走访调研市审计局讲话精神、五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近期工作,进一步细化举措,推动落实。

一是持续深化对会议精神实质的学习领悟,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确保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提升审计信息化水平的具体思路和抓手。

二是牢固树立“科技强审”理念,以提升审计能力和效率、拓展审计广度和深度为目标,提高运用大数据技术查核问题、评价判断、宏观分析的能力,充分发挥大数据审计在项目实施中的技术支撑作用。

三是认真落实《平凉市“智慧审计”实施方案》要求,深入推进“智慧审计”平台应用推广,促进信息技术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数字机关”,以数字化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孙向风    审核:朱发旺    责任编辑:孙向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