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审计科组织学习《全省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

  • 时间:2024-03-25
  • 浏览次数:
  • 来源:党政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科室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党政审计科组织深入学习了《全省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

通过详细解读《实施方案》的核心内容,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推进年”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党政科的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实施方案》精神,立足本职工作,锤炼自身本领,加强审计监督,齐心协力向创建优秀科室,打造优秀项目的“双优”目标迈进。

本次学习研讨,统一了科室全体成员的思想,提高了政治站位,围绕如何落实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动部门财政收支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家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创优意识、锤炼工作作风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了努力方向和落实措施。


作者:张光宇    审核:成勇     责任编辑:张晓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