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审计局召开灵台县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落实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进点会

  • 时间:2024-03-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农业农村审计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1日,平凉市审计局召开灵台县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落实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进点会。审计组全体成员、灵台县分管领导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主要内容和重点,听取了灵台县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思想共识。乡村振兴是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一项重大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资金审计是今后审计工作的重点,被审计单位和审计组都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形成共识,同向发力,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抓好整改。被审计单位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坚持立行立改、边审边改、即知即改,并由点及面、举一反三、拓展延伸,注重堵塞工作漏洞,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严明工作纪律,依法文明审计。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和相关方面意见,确保审计反映的问题事实清楚、数据准确、证据确凿、定性合理、责任清晰。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

灵台县政府分管领导表示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及时、真实、完整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对审计发现问题积极整改,通过审计监督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秦永生    审核:成勇    责任编辑:杨浩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