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社区 增近党群情
——平凉市审计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3-11-13
  • 浏览次数:
  • 来源:法规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日,市审计局机关党员志愿者联合南河道党员志愿者走进新民南路南苑小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先在南苑小区红色驿站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为社区居民讲解党建、法律、生活等方面的常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同时,志愿者将居民不会的试题答案详尽解读、交流互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随后,志愿者按照明确的分工,有的搬运楼道内的陈旧垃圾,有的手持夹子、垃圾袋、扫帚等工具清扫捡拾院落垃圾,引导居民树立文明观念,规范文明行为,养成文明习惯。

通过此次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


作者:梅小龙       审核人:王耀军       责任编辑:王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