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审计局机关党组织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时间:2023-01-16
  • 浏览次数:
  • 来源:社保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13日下午,市审计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局党总支书记杨尚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话,各县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委员、党员依次紧扣主题,对照市委组织部要求的三个方面,全面查找存在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之间批评与相互批评能够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实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局党总支书记杨尚辉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审计干部,要真心感恩我们身处的伟大时代,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全市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把从事审计工作视为一种荣誉,珍惜审计工作平台,始终有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意识,聚焦提高“能查、能说、能写”能力,积极“补能充电”,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成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全体党员要严守纪律底线,加强道德修养,强化作风建设,聚焦“三个表率”“五个过硬”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争做“审计先锋”,当好“财经卫士”,站好“第一方阵”,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市党代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中找准位、定好标、出对招,在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审计项目计划等大战大考中打头阵、当先锋、立新功,树立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对各位党员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阿慧   审核:王耀军   责任编辑:马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