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审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 时间:2024-03-29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5日,静宁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五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2024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五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为谋划和开展2024年审计工作提供了指引。全体审计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抓牢政治建设,担当“如臂使指”的政治责任。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小切口推动党建工作去虚向实,打造“审计先锋”特色品牌。要围绕建机制、保运转、促落实,加强请示报告、贯通协同、督查督办,确保审计委员会领导批示可交办、有回销、能闭环。要抓实主责主业,交出“如影随行”的审计答卷。把牢审计项目质量控制的关键环节,严格规范审计取证,优化审计流程,挖掘内部潜力,提高审计水平。深化审计监督与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有效凝聚整改合力,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抓好固本培元,锻造“如雷贯耳”的干部队伍。坚持专业化思维和行政化效能并重,强化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充分利用审计大练兵、“全员参审、跟组学习”等活动,在融入审计实践中不断深化审计业务研究,提升审计人员“查说写”能力。要把握工作重点、优化工作方法,努力锻造“绝对忠诚、绝对过硬、绝对可靠”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作者:魏雯婷    审核:王亚峰    责任编辑:魏雯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