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短板补弱项 强化业务促提升

  • 时间:2024-04-07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专业能力,强化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4月2日,泾川县审计局邀请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科长曹少锋同志对全体审计干部进行政府投资审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曹少锋同志以“投资审计相关业务知识及审计工作中常见问题解答”为题,从审前调查,审计实施方案编制,审计报告、审计整改和投资审计工作中常见问题及应对处理办法等方面,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和审计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同时对新形势下投资审计的变化作了解释说明。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体审计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投资审计工作的开展、项目质量的把控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作者:杨小惠     责任编辑:杨小惠     审核:贾永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