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县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会议

  • 时间:2022-12-14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2月12日,泾川县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巡学旁听第五工作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刘俊琪出席指导会议。审计局局党组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勤生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部分篇目,县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和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3名党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刘俊琪同志对学习研讨交流情况作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一体推进,在看齐追随中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坚持担当、统筹、见效一抓到底,在攻坚克难中推动工作落实。要紧扣全县“2168”发展思路,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科学编制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使全县审计工作思路重点与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高度契合。同时严格落实审计整改对账销号和问题清零制度,坚持分类整改,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要保持慎独、慎微、慎行一刻不松,在干净干事中永葆廉洁本色。时刻保持清醒与谨慎,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纪党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模范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追求道德高线,推动形成依法廉洁文明审计的良好工作氛围。


作者:杨小惠   责编:多保鑫   审核:贾永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