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审计局扎实开展交管部门经济责任审计

  • 时间:2024-04-12
  • 浏览次数:
  • 来源:经责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平凉市审计局在市交警支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从交通安全政策落实和交管服务改革、交通安全规划制定和执行、项目建设运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等方面关注道路交通安全提升。

一是关注交通安全政策落实和交管服务改革情况。重点关注“路长制”工作职责是否落实,交管服务便利化改革是否到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是否规范等。

二是关注交通安全规划制定和执行情况。重点关注智慧交管三年规划的制定和执行及“智慧交管”项目建设、管理、应用等情况。

三是关注项目建设运行情况。重点关注交管部门建设项目审批是否合规,是否严格执行项目概算,是否按照规定程序履行招投标程序,项目建设资金管理是否合规。

四是关注国有资产管理情况。重点关注交管部门巡逻、执法、管理性资产使用情况,以及单位资产的增减变动是否按照规定的程序办理,仪器设备、大宗物资等采购和处置是否履行相应审批手续,是否存在闲置、不规范出租和无偿性使用的国有资产以及等。


作者:祝玮     审核:王耀军     责任编辑:王银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