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审计局开展优秀审计项目观摩活动

  • 时间:2024-03-12
  • 浏览次数:
  • 来源:法规审理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审计人员业务能力,推动全局审计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平凉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优秀审计项目观摩学习活动。

全体审计干部认真研学优秀审计项目案卷,从审计实施方案编制、审计取证、延伸调查、报告撰写、审计整改、成果转化等全过程各环节进行了观摩学习,看长处优势、问经验做法、学审计思路、悟特色亮点、找短板弱项,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在新一年审计项目即将全面启动之际,组织此次观摩活动非常必要。一方面,汲取了优秀项目的好思路、好做法、好机制、好经验,认真查漏补缺,总结了经验,业务能力有了“量”的提升;另一方面,促进各科室坚持改进方法、加大力度、促进质量、提高效率的目标,现学现用、活学活用,积极探索审计发展新思路,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全力打造审计“精品”,有望审计项目在年底实现“质”的飞越。


作者:王磊     审核:王耀军     责任编辑: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