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建领航促发展 忠诚向党迎盛会”“六大行动”动员部署会

  • 时间:2022-09-3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9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建领航促发展·忠诚向党迎盛会”“六大行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党建领航促发展·忠诚向党迎盛会”为主题的“六大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有效举措。全局上下要以开展“六大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突出以上率下,压实领导责任。局党组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机关各党支部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覆盖、无遗漏,有计划、按步骤推进。二要突出方式创新,打造特色亮点。各支部要根据具体情况实化推进措施,细化具体日程安排,高质量组织好学习研讨,推动内容、方式、方法创新,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三要突出正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坚持把“六大行动”与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宣传结合起来,开展宣传造势,加强报道各支部活动的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及时总结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四要突出成果运用,提升活动成效。要把活动开展与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有机结合,与当前审计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一体研究、统筹推进,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岩   审核:王耀军   责任编辑:柳灵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