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建领航促发展 忠诚向党迎盛会”红色观影活动

  • 时间:2022-09-21
  • 浏览次数:
  • 来源: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0日,平凉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建领航促发展 忠诚向党迎盛会”红色观影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40余人观看了红色电影《血战湘江》。

该片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本片以长征史上最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成功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领导人在长征中不屈不挠的光辉形象,深刻揭示了左倾错误路线给红军带来的惨痛损失,生动表现了红军34师官兵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全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大无畏精神。

大家被影片中毛泽东同志敢于谏言、忍辱负重的革命精神和红军战士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所感染。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先烈们的牺牲和奉献,珍惜今天来之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忠诚本色,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审计精神,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争做审计先锋,当好财经卫士,用高质量的审计监督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观影活动是市审计局谋划的“党建领航促发展 忠诚向党迎盛会”“六大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市审计局将陆续开展组织一次理论研讨、上好一堂党课、召开一次座谈会、开展一次“回头看”、举办一次党务培训、进行一次廉政教育、组织一次参观学习、开展一次实践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八个一”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争做表率,全力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罗保虎   审核:王耀军   责任编辑:柳灵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