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审计局组织研习优秀项目卷

  • 时间:2024-03-25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充分发挥优秀项目对全县审计质量建设的示范带动效应,近日,静宁县审计局组织审计业务骨干,集中两天时间,深度研习了荣获审计署表彰的县沣泰粮油有限公司2020至2021年度经营管理和绩效情况审计项目卷。

“通过面对面学习、交流、请教,我感觉一下子入行了”,新进单位才几个月的大学生小段这样感慨。一开始,局党组就本次研习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审计组要认真学习借鉴,做好学习笔记,逐步丰富自身审计“武器库”,掌握审计材料立卷归档的程序,围绕审计方案编制、问题取证描述、印证资料收集、审计报告撰写、资料装订顺序等方面的特色做法进行认真研习。同时,要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分享学习感受,对照各自情况取长补短,从中收获好经验、好方法,为高效完成2024年审计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魏雯婷   审核:王亚峰   责任编辑:魏雯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