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2024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平凉市电子审计中心)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
公告

  • 时间:2023-12-1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按照《平凉市2024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程序,现将报考平凉市电子审计中心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审核时间:2023年12月14日至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审核地点:平凉市审计局(平凉市西大街141号平凉市政府西楼平凉市审计局308室)

3.携带资料:2024届毕业生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平凉市2024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业课程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平凉市2024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学位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资料(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毕业证)。所有人员提供2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3张(附电子版)。对缺少报名资料、与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等情形的,资格复审不予通过。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或未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引进资格的,一经发现,取消引进资格,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严肃处理。

二、面试有关事宜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持有效身份证件、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

1.面试时间:拟定于2023年12月16日上午8时。

2.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3.面试方式: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联系电话:0933-8217470   18993333882



                                             平凉市审计局    

                                            2023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