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 时间:2024-03-2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胡雄韬讲话


本报讯(记者孙娅玮) 3月22日,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雄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林,市政协副主席曹敬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审计机关要全面贯彻党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把牢政治方向,努力找准审计监督与改革发展的最佳结合点,自觉对标“3659”发展思路和经济总量过千亿元目标,聚焦“三基地两区”建设,紧紧围绕重大政策落实、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权利规范运行,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在政策落地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兜牢民生底线、权力规范运行等方面加强审计监督力度,确保市级实施的审计项目取得实效。要深化新时代审计事业规律性认识,全面加强上级审计机关对下级审计机关的领导,从广度上消除监督盲区,精度上选准审计重点,深度上揭示重大突出问题,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重要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提升专业素养,加强作风养成,推进从严治审,着力打造经济监督“特种部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