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 时间:2023-03-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崆峒区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3日,崆峒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崆峒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成员、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和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规矩硬杠杠》、印发了《崆峒区审计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签订了《崆峒区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总结了崆峒区审计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审计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全面从严锻造审计“铁军”。

会议要求,要以全党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局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积极适应新常态,落实新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部署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


作者:王玉    审核:刘升    责任编辑:王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