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 时间:2023-03-21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6日,静宁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提出一系列重要论断和要求,广大审计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三抓三促”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有关报告作出的工作安排,加强学习研究,认清大势、融入大局,结合全县审计工作实际,把准吃透宏观政策,要在把握重要论述中明确工作要求,用审计思维深刻理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方法、路径和目的,在把握重点任务中谋划审计项目,用审计工作实效持续破解县域经济发展中面临的堵点难点痛点,助力“三抓三促”行动纵深开展。


作者:魏雯婷   审核:王亚峰    责任编辑:魏雯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