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抓实审计现场调度,助推审计质量提升

  • 时间:2023-03-31
  • 浏览次数:
  • 来源:崇信县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以崇信县审计局会同派驻纪检监察组赴县财政审计现场调度指导审计工作,与审计组签订了《审计组廉政承诺书》,开展了廉政谈话,听取了审计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审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指导。

对做好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彰显担当作为,忠实履行职责。牢固树立“有问题没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是渎职”的意识,严格在法定职责范围内开展审计工作,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依法审计必有为”,深层次、全方位的做好审计监督;二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审计质量。增强精品意识,牢记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到反映情况准、查处问题深、原因分析透、措施建议实,强化审计流程监管,规范审计业务管理,有效提高审计质量;三要强化廉政意识,遵守审计纪律。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推动审计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人: 陶静静        审批:甘海明       责任编辑:温金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