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3-03-15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3日,华亭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局党支部细心筹划、精心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确保各项流程规范、见实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坚定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做对照检查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通过民主测评,评议出六名优秀党员。

会议要求,一是要解决好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制定清单,立行立改。二是要运用好成果,总结查摆整改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形成工作新举措。党员同志要认真整改落实,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作者:刘文飞  审核:姚有为  责任编辑:刘文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