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公安局党委成立审计委员会

  • 时间:2023-03-1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厅、市局党委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公安内部审计监督体系,3月8日,平凉市公安局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平凉市公安局审计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平凉市公安局审计委员会规则》《平凉市公安局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细则》明确了审计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机构设置、主要职责和会议制度,标志着平凉公安审计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审计委员会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审计委员会主任,其他局党委委员担任副主任,局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委员。审计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审计科科长任办公室主任,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和审计科相关工作人员为办公室成员。

会议要求, 一是审计委员会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能力,为审计工作提供有力指导。二是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发挥好协调服务、督查督办作用,抓好审计工作规划、政策的协调推进、督促落实和审计结果运用。三是审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加快建立与审计部门的对接机制,把审计监督与党管干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结合起来,贯通监督体系、增强监督合力。四是审计部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坚决贯彻好落实好“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原则,不断创新审计理念,抓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提高审计质量和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