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0-25
  • 浏览次数:
  • 来源: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10月24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局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辉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部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为系统谋划和扎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要周密安排全面学,研究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计划,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干部职工大会、支部会议、科务会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示范引领带头学,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深学细悟中树牢政治立场、铸牢政治忠诚、增强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发挥引领作用。要创新载体深入学,结合干部年终整训,采取撰写心得、研讨交流、辅导宣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心入脑。要立足职能对标学,着眼服务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依法全面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职责,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精心谋划明年审计工作,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贡献审计力量。


作者:罗保虎   审核:王耀军    责任编辑:柳灵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