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审计局举办2022年度税收审计专题培训班

  • 时间:2022-10-1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积极适应新任务、新要求,扎实推动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促进“党建领航促发展·忠诚向党迎盛会”“六大行动”深入有序开展,全面提升审计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作风素养,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9日,平凉市审计局举办了2022年度税收审计专题培训班,全局干部职工共计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共安排3天时间,学习内容丰富,培训重点突出,既有税收审计业务知识培训,也有今年以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情况,还有大数据分析案例、研究型审计案例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补能”“充电”机会,要认真学习领会所学知识,坚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积极研究宏观形势和政策导向,努力加强学习成果转化落实,争做审计先锋,当好财经卫士,用高质量的审计监督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撰稿:罗保虎   审核:王耀军   责任编辑:柳灵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