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审计局赴市博物馆开展“学史增信铸忠诚•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10-13
  • 浏览次数:
  • 来源: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与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党建领航促发展•忠诚向党迎盛会”行动深入有序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10月13日,平凉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平凉市博物馆开展了“学史增信铸忠诚•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历史文化、革命历史、道源文化等展厅,详细了解了平凉历史文化的发展脉络和历史沿革,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用心重温了党在各个时期领导平凉人民艰苦奋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这次参观学习,是对审计干部一次生动的党性锤炼,大家通过全方位感知了解平凉丰富的文化资源和独特的文化遗产,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忠贞的信念和顽强的精神,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坚定了文化自信,铸牢了政治忠诚,激发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汇聚起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回顾历史,是为了正确地把握现在,更好地展望未来。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又让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忠诚本色,聚焦主责主业,争做审计先锋,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撰稿:罗保虎   审核:王耀军   责任编辑:柳灵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