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抓三促” 现场调度工作
——市审计局领导深入审计一线调度指导工作

  • 时间:2023-03-17
  • 浏览次数:
  • 来源:农业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5日,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朱发旺带领经责审计科负责同志赴市畜牧兽医局经济责任审计现场调度指导审计工作,开展现场廉政谈话,并就重要事项与审计组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与被审计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市畜牧兽医局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表示感谢。

在审计现场,朱发旺同志听取了审计组工作情况汇报,调度了审计项目进展,查看了审计发现问题线索,在详细了解审计项目实施总体情况后,对审计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审计组要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审计重点,严守审计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审计工作,朱发旺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把时间节点。要按照审计实施方案计划的时间节点,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有序推进工作开展,确保按时完成审计任务。二是严控审计质量。要突出审计重点,加强审计研究,充分考虑客观实际,查深查细、查实查准,做到审计取证充分、问题定性精准、引用法规恰当、责任界定准确、审计建议管用,切实提高审计质量。三是严守审计纪律。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守审计底线,把握审计红线,管好审计一线,认真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建议,依法廉洁文明开展审计。


作者:秦永生    审核:朱发旺    责任编辑:杨浩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