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研大会精神 凝心聚力共创佳绩

  • 时间:2022-11-11
  • 浏览次数:
  • 来源:财金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局机关集中整训安排,财金科组织科室成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活动。科室成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认识、找差距不足、话收获打算,在交流研讨中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在思想碰撞中不断激发工作思路,在相互促进中更好凝聚工作合力。

科室要求,科室全体成员要紧跟局党组安排部署,持续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真正学出成效、干出实绩。要紧盯全年工作“收官见效”,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攻坚补欠账、赶进度、促提升,落实审计质量“回头看”,保证全年工作提质增效、圆满收官。要紧崩纪律作风之弦,严守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实事求是、精益求精,不断锤炼“严真细实快”的作风,以铁的纪律和过硬作风保障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车虎   审核:李博   责任编辑:车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