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审计局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 时间:2022-10-27
  • 浏览次数:
  • 来源:社保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平凉市审计局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中树牢政治立场、铸牢政治忠诚、增强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发挥引领作用。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目标任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监督,做到一体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以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扎实做好每一个民生审计项目,推动民生工作和社会保障体系更加完善、更加高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自身建设作为培根铸魂的赋能之举,不断提高审计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


作者:阿慧  审核:万巧珍  责任编辑:马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