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参加审计署农业农村审计培训班

  • 时间:2022-11-18
  • 浏览次数:
  • 来源:农业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审计,提升审计人员业务水平,11月9日至10日,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系统相关人员参加了审计署举办的“2022年度农业农村审计培训班”。本次培训以视频形式,在市县两级设分会场8个,全市审计系统共7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等单位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科技与智慧农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审计署农业司和法规司就审计整改工作和审计质量管控等进行了讲解,部分审计署特派办和省市两级审计机关就优秀审计项目和涉农审计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培训内容新颖丰富,讲授深入浅出、可操作性强,进一步提升了审计人员对农业农村审计的认识,拓宽了审计思路和方法,为我市农业农村审计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市审计局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开展干部集中整训活动,严格落实审计署、省审计厅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农业农村审计工作,为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


作者:杜洁     审核:李博     责任编辑:杨浩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