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归纳回头看 部署安排提质效

  • 时间:2022-11-07
  • 浏览次数:
  • 来源:投资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进程,提升审计质效,11月3日,投资科召开科室工作“回头看”会议,以查找问题、总结经验为目的,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采取“过筛子”的方式,对标对表、逐项梳理、查缺补漏,每人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逐一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会议从工作任务完成、业务能力提升、个人发展规划三方面入手,重点剖析项目审计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卡点”问题,进一步引导科室人员明确定位、认清差距、正视不足,形成了以总结找问题,以问题找差距,以差距找方法,以方法促工作的良性循环。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分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要端正工作态度、坚持快字当头,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要用心用力、团结协作,营造和谐干事的良好氛围。

临近年关,科室要求要着眼“收官见效”,进一步振奋精神,落实精细化任务管理,再鼓干劲、再加措施,加快工作进展,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作者:闫楷婕    审核:成勇    责任编辑:曹少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