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审计局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

  • 时间:2023-03-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3月8日,庄浪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

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的贪腐案例,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干部蜕变堕落的轨迹,真实还原案件当事人违纪违法的全过程,给党和政府带来了重大危害,给社会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通过观看此次警示教育片,全体审计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审计事业的新生力量,要以案为例、以案为镜,树立严守底线、严于律己、为民服务的意识。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和职位,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干事业的机会,真正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经得起诱惑,耐得住清贫,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作者:郭浩伟           审核:崔琦          责任编辑:郭浩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