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 时间:2023-02-28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22日,华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平组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鹏参加指导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平凉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华亭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守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安排部署,爱岗敬业、担当作为、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团结共事、密切配合、高标定位、守正创新,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锻造审计干部铁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作者:刘文飞  审核:姚有为  责任编辑:刘文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