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审计局开展廉洁从政知识测试

  • 时间:2022-09-02
  • 浏览次数:
  • 来源:崆峒区审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崆峒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洁从政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题型,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应知应会党纪法规为主。

通过开展廉洁从政知识测试,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提升党员干部学纪明纪遵纪守纪、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督促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规范廉洁从政行为,促使党员干部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审计机关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作者:王玉      审核:杨天荣      责任编辑:王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